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61

    7月13日,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决赛在黄海校区乒乓球馆举行。副校长张国琛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大项,采用循环淘汰制,分阶段采取三局两胜、五局三胜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娴熟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激烈推挡﹑旋转球﹑弧圈球等高难度动作展现出他们精湛的球技。场上你推我挡、你来我往,比赛激烈而精彩,喝彩声不时响起。场下观众始终热情高涨,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水产与生命学院吴立新、理学院于滨、外国语学院陈松志、机关关呈俊分获男子组前四名;体育部曲美儒、教育技术与计算中心周纯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谢忠东、机关吴卓华分获女子组前四名。
    张国琛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得到乒乓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全校共有101名选手参加,经过小组循环赛,最终产生男子32强、女子16强,参加了当天决赛。
    新落成的乒乓球馆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交友的良好平台,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举措,也是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校为师生办的一件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