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76

       6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体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足球赛”在黄海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操舞队学生带来精彩的踏板操表演。比赛分为“三对三”笼式足球、“双人网式足球”两个团队项目和颠球计数饶障碍射门定点踢准三个个人项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体育部、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三对三”笼式足球项目的前四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理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获得“双人网式足球”前六名。

     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女教工们热情高涨。颠球计数比赛中体育部李晓婵、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张维英、外国语学院韩春侠分别获得前三名;定点踢准比赛中,体育部吴敏、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高欣、外国语学院韩春侠三位老师发挥稳定,分获前三名;绕障碍射门中,体育部李晓婵、体育部吴敏、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张维英获得前三名。

     在男教工障碍射门比赛中,体育部李栋、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郑瀚、理学院潘超分别获得前三名;定点踢准比赛中,理学院于滨、体育部王治国发挥稳定,以满分15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名;理学院唐茂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孙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郑瀚以14分并列第二名;颠球技术比赛中,体育部周浩、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孙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许志远展现扎实的足球功底,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足球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使教工们在挥散汗水的同时收获了友谊,增进了团结,有利于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