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教育工会主席于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73

    920日,大连市教育工会主席于波一行5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工会主席马淑艳、工会副主席刘臣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连臣代表学校对教育工会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大连海洋大学工会这些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工会的指导与支持,学校工会将在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承担更多的基层工会责任。

    于波表示,感谢我校对教育工会工作的支持,未来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为大连海洋大学的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于波代表上级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作为工会干部要抓住“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坚持党的领导,以群众为中心开展工作。

    马淑艳对上级工会的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将更加积极配合教育工会工作,更加紧密联系兄弟单位,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更好的为全校教职工服务。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