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99

各基层工会组织: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经研究,校工会决定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118日(周六全天)

二、比赛地点:渤海校区乒乓球馆

三、参赛办法

1.全校在册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以各基层工会(目前的党总支或直属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

2.各工会可报男子和女子团体各2队。

3.各工会设1名领队,男、女队各由34名运动员组成(领队可由运动员兼任)。

四、竞赛办法

1.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进行(不设双打)。

2.男、女队分组及赛制根据报名情况制定。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原则上男、女子组比赛录取前六名,颁发奖品和奖牌(具体录取名次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六、比赛组织与领导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乒乓球协会

协办:体育部

总指挥:关呈俊、陈松志

总裁判:李 政、付常兵

总协调:刘 臣、王 乐

七、报名时间和方式

各工会于118日(周三)前将比赛报名表(以E-mail或纸质材料形式)报送至校工会乒协。

联系人:付常兵; E-mailfuchangbing@dlou.edu.cn; 电话:15940868822

请各单位领队于1110日(周五)下午一点参加领队会,地点:黄海校区乒乓球馆。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报名表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校乒乓球协会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