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我校召开校工会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81

    119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工会委员、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马淑艳主持。

    马淑艳指出,学校工会工作离不开校工会委员和基层工会的支持与配合。工会是学校开展群众工作的组织,全体委员应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基础上,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争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校工会委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紧跟党的前进步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切实做好学校工会的各项工作。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