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66

     121,是30世界艾滋病日,由校工会主办,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的“青春零艾滋”系列宣传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工会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4名同学演唱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曲——《瞳孔里的太阳》拉开帷幕。我校的红十字会干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反歧视公益短片《永远在一起》有奖问答、快乐传真等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清晰了解艾滋病,也更加重视生活中对艾滋病的预防同时,活动还倡导同学们理性面对艾滋病患者,共同关心和帮助受艾滋病人,做到“知病理、不歧视”。

    活动当天,我校志愿者在校园青年路、黑石礁广场等地共发放各类预防艾滋病相关内容宣传材料1000余份。


校工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