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教职工男女乒乓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00

各基层工会: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学校决定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男女乒乓球单打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519日开始小组赛,62(周六)进行决赛。

二、比赛地点:黄海校区乒乓球馆

三、参赛资格:全校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

四、竞赛办法

1.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2.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

3.比赛采用:小组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八强之后对决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男女分组比赛,各录取前八名,颁发奖品和奖状。具体事宜根据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

六、比赛组织与领导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乒乓球协会

协办:体育部

总指挥:关呈俊、陈松志

总裁判:李 政、付常兵

总协调:王 乐

七、报名时间和方式

各基层工会于5 17 (周四)中午11点前将比赛报名表报送校乒乓球协会,联系人:付常兵; E-mailfuchangbing@dlou.edu.cn; 电话:15940868822

八、抽签

校乒乓球协会将于5 18 (周五)下午1:20组织抽签,地点在黄海校区乒乓球馆。

九、本通知解释权属比赛组织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男女乒乓球单打比赛报名表

报名表.docx  

  

校工会

校乒乓球协会

2018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