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拥抱春天 享受和谐——我校教职工参加第十六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49

    5月19日,大连市第十六届国际徒步大会在东港拉开帷幕,校工会和徒步登山协会联合组织,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我校共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教职工在黄海校区集合,乘车抵达东港音乐喷泉出发点,合影留念,开启了途径港浦路、十八盘、滨海路、棒棰岛宾馆正门、迎宾路,最终到达大夹山停车场的10公里徒步之旅。春景如画,旌旗飘扬,我校教职工精神焕发、热情高涨,在晚春的美景中,形成了今年徒步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历经3个多小时顺利抵达此次活动的终点。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采,锻炼了教职工的体质,增进了教工们彼此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