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3vs3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173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基层工会交流,推动篮球运动开展,提高团队凝聚力,展现教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将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趣味篮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1月中旬到下旬。中午1210分至13

二、比赛地点

黄海校区篮球场

三、比赛事项

(一)运动员资格

在职教职工、人才派遣人员

(二)报名方式

1.按各二级单位组队参赛原则上得跨院系组队,每支队伍不少于3人,不多于5人,参赛队伍数量不限。(同一单位或部门允许多支队伍参加、每位教工仅可参加一支队伍)

报名方式一:网页报名链接https://q54ownp0w8laahg4.mikecrm.com/gUfdfDg

报名方式二:二维码

2.各单位组队成功后由领队统一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1417:00前。

(三)竞赛规则

1.参赛运动员需着统一印有号码的篮球运动装参加比赛。

2.上场比赛运动员每队3人,比赛期间可申请换人。

3.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场,每场7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4.其他比赛规则依实际情况,参考国际篮联指定的FIBA官方篮球规则。

5.比赛设有学生计时员、记分员与监督员。出现争议时,由总裁判与领队协商解决。

6.原则上比赛取前六名进行奖励。但需执行《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四、比赛组织与领导

主 办:校工会、青年教工篮球协会

承 办:水产与生命学院工会

协 办:体育部

总指挥:王伟

总协调:王乐

总裁判:金龙泉

五、领队会议召开时间地点

时间:111512:30

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206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其他要求

1.比赛具体安排由领队会议决定,各参赛队报名、抽签由领队会议一并进行。

2.请各参赛单位务必提醒运动员,加强身体素质锻炼,确保竞赛期间运动员的竞赛安全。

3.请组队参赛的单位派1名领队参加学校领队会议。

联系人:段友健    联系电话: 84763513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