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第十七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96

518日,大连市第十七届国际徒步大会在东港拉开帷幕,教职工徒步登山协会和校工会联合组织学校各个单位的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教职工在黄海校区集合,乘车抵达东港音乐喷泉出发点,合影留念,开启了途径港浦路、十八盘、滨海路、棒棰岛宾馆正门、迎宾路,最终到达大夹山停车场的10公里徒步之旅。

绿草如茵,旌旗飘扬。教职工队伍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在风景秀丽的美景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教工们欢声笑语的畅谈工作和生活,享受着学校的亲切关怀与健身的快乐。历经3个多小时的徒步顺利抵达活动的终点。

本次徒步活动是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徒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增添了一份活力。


校徒步登山协会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