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43

73日,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獐子岛教学楼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学质量处、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担任竞赛评委来自13个教学单位的2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理科组、文科组、工科组和思政组的竞赛。20186月以来入职的新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竞赛中,青年教师授课风格多样,讲解激情洋溢,展现出了较好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雨课堂等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应用更增添了现代化气息,更能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经过激烈角逐,应用技术学院裴洲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姜忠爱获得工科组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顾剑、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范英梅、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宇等3名教师分获理科组、文科组、思政组一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学习的优质平台,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建设高素质蓝色师资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学质量处、教务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