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同新任工会主席、副主席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488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同新任工会主席、副主席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集体谈话。
    吴连臣指出,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群众性。要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校党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有效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群众性,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竭诚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的声音、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心传递下去,认真倾听、反映群众呼声和利益诉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坚持服务意识,充分保障教职工集体福利,体现党组织对教职工生活的关心和关怀。组织开展健康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指导,建立联系基层工会制度,深入基层工会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调动基层工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吴连臣要求,工会新一任班子要坚持“一岗双责”,懂规矩、守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相互补位,以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紧紧依靠全校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中更好地体现工会组织的担当和作为。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