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94

    10月2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院32名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卢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上一届工会主席武龙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服务师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增强政治性,践行初心使命,保证工会正确前进方向;增强先进性,服务学校发展,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增强群众性,服务职工群众,全心全意做好事办实事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的工会工作。
    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章程和规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刘怡君、曲敏、单玉鹏、武家春、唐珏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讲话。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三是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会后,新选出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武家春同志为学院工会主席。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