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小家】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工会文件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69

    12月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工会在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文件解读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俊柱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女工委员兼福利委员陈禹娜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大连海洋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管理暂行办法》《2020年工会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并一一进行了解读。
    李俊柱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学院工会要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积极营造务实重干、光荣的校园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