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小家】图书馆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登西尖山清理白色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54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胜利8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图书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图书馆党总支与图书馆工会于12月9日组织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登西尖山清理白色垃圾活动。

    全馆教职工由图书馆出发,行走山路(水苑路)至学生公寓。登山过程中,全馆教职工沿着西尖山逐级向上攀登,有的用夹子夹拾丢弃在草丛、岩石间的白色垃圾,有的直接用手捡起破碎的塑料膜、大件杂物,并放置在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集中处理。在行至学生公寓的途中,水苑路上的白色垃圾被捡拾一空,变得干净整洁,路过的行人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增强了图书馆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意识,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提升了教职工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和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图书馆的精神文明建设。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