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35

各基层工会:

为提升我校女教职工幸福指数,提高抵御特殊疾病风险能力,校工会将继续组织我校教职工做好“2021年女性安康保险”参保续保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保人员范围:

本单位在职女教职工、在职男教职工爱人(不满60周岁)、退休女教职工(不满60周岁)。

二、保险费用:

50/份,每人参保不超过4份。

三、保险具体内容:

1.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九十日后(按本合同约定连续投保不受九十日规定的限制),初次发生并经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患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原发性输卵管癌、原发性阴道癌和子宫肉瘤六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者多种,每参保一份获赔10000元;

2.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九十日后(按本合同约定连续投保不受九十日规定的限制),初次发生并经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患原发性乳腺癌,每参保一份获赔20000元;

3.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每参保一份,意外身故或残疾获赔10000元,意外医疗获赔2000元。

四、报表、缴费日期:

请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将参保人员名单电子版于2021322日前统一发送邮箱:37009049@qq.com。(见附件1

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将女性安康保险费收齐后,统一通过微信二维码转账支付(见附件2),切记注明缴费单位(部门)名称。

投保续保截止时间:2020322日。

联系人:高璐璐 联系电话:84762826

五、请各基层工会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自愿购买。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女性安康保险登记表.xls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女性安康保险缴费二维码.docx


校工会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