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女性课堂—“芬芳人生”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70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提升我校女教职工的高雅素养,培养女教职工的优雅气质,让女教职工在生活中发现美、学会美。3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承办的女性课堂——“芬芳人生”艺术插花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邀请专业花艺培训室花艺师石晶女士现场授课,我校各基层工会女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石老师从鲜花养护、插花结构、艺术配色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教会大家如何通过控制插花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等方面来呈现出最美的插花效果。在石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女教职工们认真聆听,用心制作,从鲜花的构图、布局、取材、剪叶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与实践,一盆盆艳丽多姿、生机盎然的艺术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这堂艺术插花课,让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花的美丽和芬芳,学习插花技巧的同时更是陶冶了情操,增近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活动在温馨甜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