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第九届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8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共建文明美丽校园,我校于4月-5月举办“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第九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本届比赛历时近2个月,共有各基层工会男子12支代表队,女子12支代表队,230多名教工运动员参与,经过68场比赛角逐,男子组比赛体育部、图书馆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二等奖,机关、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女子组比赛体育部、图书馆获得一等奖,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二等奖,水产与生命学院、机关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学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校工会、排球协会、体育部等部门精心组织下,各代表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参与;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学校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今后,校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各项职工体育活动,发扬 “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工作理念,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