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250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活动方案》安排,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近日,由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黄海校区乒乓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二周,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明、谢忠东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张国琛、吴立新、陈绍军、于滨、卢笑明、崔永光、高胜哲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名至第八名;白力洁、部先红、杜学慧、朱晓红、杨文莲、樊雁、韩春侠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名至第八名。

    乒乓球比赛是校园文化节体育活动中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吸引了很多教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摩、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比赛对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构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工会、校乒乓球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