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心系职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28


各基层工会:

根据省总工会送温暖文件(辽工办发【202150号)精神,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情况,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心系职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2021624日至75日,全校各级工会集中开展主题慰问活动,重点慰问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以及教职工因重大疾病手术、住院等。

二、慰问标准

1、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重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视情况补助500元或1000元。

2、教职工本人因病住院治疗或患重大疾病者。较大疾病住院一次性补助500元;患重大疾病住院一次性补助1000元。

3、在职教职工本人直系亲属(限于本人的父母、配偶、子女)去世者。在职教职工父母去世,一次性补助500元。配偶、子女去世,一次性补助1000元。

三、慰问补助申请、发放办法

1、本人申请:教职工本人提出书面申请。

1)申请送温暖慰问补助: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工会会员慰问补助申请表》;

2)患病职工需提供《出院诊断证明书》。

2、基层工会审核:申请补助教职工所在基层工会主席核实情况并签署意见。

3、校工会研究统一发放。

四、报送时间及联系人

《大连海洋大学工会会员慰问补助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及相关材料请62812:00前报送。

报送地址:行政办公楼406

联系人:刘  臣

联系电话:84762285

电子邮箱:390361274@qq.com



校工会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