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沙河口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18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大连市沙河口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我校选民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民登记的基本条件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必须年满18周岁,20031020日(含1020日)前出生;没有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选民同时具备以上三个基本条件,具备选民资格,进行选民登记,列入选民名单。

二、选民登记的基本原则

选民登记按选区进行,我校符合选民条件的在职教职工、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大连海洋大学选区进行登记。每个选民只能在一个选区登记和选举,不重复,不遗漏。

三、工作要求

1. 选民登记是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基础,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很强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确保选民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2.选民登记工作分工

1)教职工选民登记由校工会负责,各基层工会组织实施。

联系人:高璐璐   电话:84762826  13504114360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教职工选民登记汇总表电子版于913日(周一)下班前发送到电子邮箱37009049@qq.com

2)研究生选民登记工作由研究生工作部负责。

联系人:李枫      电话:84763630  13591759430

3)本科生选民登记工作由学生工作部负责。

联系人:于茂林    电话:84763608  18042649977

附件:选民登记表.doc



校工会 组织人事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