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共筑海洋强国梦” 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50

各基层工会: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凝聚全校女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实施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展巾帼风采。经校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巾帼展风采海洋强国梦”有奖知识竞赛

1.比赛时间:3月7日8:00—3月9日17:00

2.参赛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3.比赛方式:本次采用线上答题方式。

参赛流程:扫下方图片“大海大职工之家” 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关注”—>点击“发送消息”—>对话框输入“答题”—>点击发送—>显示“答题图片”—>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后参与答题。

 

4.比赛奖励:

根据参赛人员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其中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0名,其余为纪念奖。活动结束后,请各基层工会关注工会工作群通知,统一领取纪念品,实名制签领。

二、女性课堂——《烘享甜美焙感幸福厨艺活动
1、活动时间:3月7日(周四14:00—15:30
2、活动地点:黄海校区教工食堂

3、分享嘉宾:教春伟,专业面点培训教师,面点教学13年,酒店西点工作经验10余年。公共营养师、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高级教学资质,市级中西面点师评委。

4、活动报名方式:

各基层工会于3月4日(周一)中午12:00前,统一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发至邮箱:37009049@qq.com (报名表详见附件1),每个基层工会5个活动名额。

联系人:高璐璐   联系电话13504114360

 

、基层工会活动

1、活动时间:20243月

2、活动主题:巾帼展风采、共筑海洋强国梦”系列活动

3、活动内容:各基层工会要积极组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通过富有创新和趣味性的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激发她们的热情和创造力!

祝愿我们的女职工们浪漫且柔韧、美丽而自信!祝全校女职工节日快乐!

附件1:“烘享甜美、焙感幸福”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43月1日

附件1:“烘享甜美、焙感幸福”活动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