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师生开具婚育情况证明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374

(一)根据民政部民函【2015226号文件,为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方便群众办事创业的有关要求,经与教育部、公安部、司法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银监会协商,自2015827日起,除对涉台和本通知附件所列清单中已列出国家的公证事项仍可继续出具证明外,各地民政部门不再向任何部门和个人出具(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各地民政部门在出具证明时,应当根据当事人所涉事项,在出具证明中注明“本证明仅限于XXX(申请人)办理赴XX国家(或者台湾地区)的XX公证事项使用,用于其他事项无效。”
    附清单国家:哈萨克斯坦、芬兰、奥地利、荷兰、德国、阿根廷、乌拉圭、墨西哥、波兰。
   (二)我校师生如需办理入职、迁户口相关婚育证明,可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已婚需要带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地所在社区办理。

大连海洋大学集体户口所在社区为——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红星村社区

红星村社区地址:黑石礁辰熙大厦后身

红星村社区电话:0411-84673925

黑石礁街道电话:0411-846612558458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