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83

各高校妇委会:

   为了深入宣教儿童乘车和出行安全知识,倡导公众对儿童交通安全观念与行为的积极改变,进一步推动形成有利于儿童成长的友好交通环境,促进儿童健康安全成长,2015年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大连建立“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大连馆)”,大连市妇联做为执行方,负责监督项目运营机构开展各种儿童道路安全公益活动。项目运行至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今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联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举办“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意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号召所在城市的儿童、家长、大学生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共同为保障儿童交通安全贡献智慧力量。

请各高校妇委会能组织号召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儿童道路安全公益行动中,参加此次创意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将为优秀创意提供部分项目实施费用(详情见附件)。

衷心感谢各高校妇委会对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附件1:“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意征集活动说明

附件2:“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意征集活动申请表

附件3:“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新大赛时间安排表


联系人:大连市妇联儿少部 邹新华  电话:82532981

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大连馆) 董莹

电话:18640883009

邮  箱:82532981@163.com



大连市妇女联合会

2017831


附件1:“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意征集活动说明.docx

附件2:“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意征集活动申请表.docx

附件3:“共创儿童交通友好社区”创新大赛时间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