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不良生活习惯-女性不孕
 发布时间:2012-03-27   浏览次数:174

  引起女性不孕的因素有很多,除了一些器质性和功能性因素以外,日常生活习惯往往没有一起女性朋友的重视,从而为不孕埋下隐患。
  5种不良生活习惯
  1.减肥过度
  减肥过度往往会造成营养摄入不均衡而引起营养不良,从而会导致排卵停止。
  2.经期性爱
  女性生殖系统在经期是非常脆弱的,细菌非常容易进入并引起感染而导致疾病的发生。经期做爱还可能会引起经血逆流,如果存入盆腔里,那么就很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症。
  3.多次人流
  女性频繁的人流会导致盆腔炎、输卵管阻塞等疾病从而导致宫腔粘连而引起不孕。
  4.长期吸烟
  烟中含有的有害物质-烟碱和尼古丁会造成全身血管疾病,子宫血管也会因为如此而受累。长期吸烟还会伤害身体的整个激素系统,影响女性的正常排卵。
  5.压力过大
  如果女性长期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那么卵巢就会不在分泌女性荷尔蒙以及发生不排卵,导致闭经的出现。
  警惕生活中的5种容易引起女性不孕的不良习惯,让女性朋友好孕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