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巾帼贺校庆,喜迎二十大”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76


各基层工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校也将迎来七十华诞,为引领全校女教职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庆祝建校7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巾帼力量,经校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迎校庆、知校史”知识竞赛

1.比赛时间:378:00—3917:00

2.参赛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3.比赛方式:本次采用线上答题方式。

参赛流程:扫下方图片“大海大职工之家” 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关注”—>点击“发送消息”—>对话框输入“答题”—>点击发送—>显示“答题图片”—>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后参与答题。

4.比赛奖励:

根据参赛人员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其中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0名,其余为纪念奖。活动结束后,请各基层工会关注工会工作群通知,统一领取纪念品,实名制签领。

二、女性课堂——《这样说孩子才会听——亲子沟通密码》讲座
1.
时间:39日(周三)14:00—16:00
2.
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设在图书馆多功能厅。

3.分享嘉宾:王铄萌。齐育未来家庭指导教师、TTT职业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师、多维度天赋测评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优秀园长齐育未来家庭指导师。

4.承办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

三、女性课堂——《吃出健康好身材》讲座
1.
时间:316日(周三)14:00—16:00
2.
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设在图书馆多功能厅。

3.分享嘉宾:刘松丽。中国注册营养师、家庭教育师、辽宁省营养学会体重管理分会常务委员、CCTV-2财经频道《回家吃饭》节目营养嘉宾、健康管理师培训讲师。

4.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四、基层工会活动

1.时间:20223

2.主题:“巾帼贺校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3.内容: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节日活动,向辛勤工作的女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祝全校女职工节日快乐!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