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小家】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118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为欢庆妇女节,活跃工作气氛,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巾帼贺校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此次插花活动特别邀请了西安路Meet花舍的花艺老师担任主讲,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各个花色的品种、花语、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基本知识。随后,大家跟着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修剪花枝,并按照花种的颜色,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装饰成花束。大家认真地学着、剪着,期间还不断地交流着技巧,现场氛围十分温馨,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将插花这种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展现的活力十足,也在与花草的交流中身心得到了放松。

    通过举办本次插花艺术沙龙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事业中来。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