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小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16

    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巾帼贺校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书记高璐璐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院工会委员曲敏副教授组织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畅谈感受、分享喜悦、共话希冀。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经验。近年来学院女教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和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巾帼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促进自身成长进步,努力塑造更好的自己,为学校、为家庭、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