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暖心慰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144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自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以来,全校多名教职工入驻各管理区开展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大海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为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安心更放心地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3月27-30日,由校工会、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暖心慰问”主题活动,走访慰问驻校教职工及员工家属,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期间,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以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了解驻校教职工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需求和精神状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在慰问驻校教职工家属的过程中,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了解家里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各位家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希望他们照顾好家庭,做好自我防护,等待亲人们回家。家属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一定全力支持驻校教职工的工作,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心系一线,情暖后方,正是因为有这些坚实的后方力量,才让奋战在校园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无后顾之忧。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还将持续与抗疫一线教职工及家属保持沟通,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确保在校教职工安心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