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2年度妇女研究课题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73


各位课题组负责人

2022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课题成果上报工作已经开始,请于928日前提交2022年度大连市妇女理论研究成果(调研报告)汇总表及课题成果(调研报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纸质版材料要求

课题成果材料须一式三份(分别为完整版、匿名版、缩略版),A4纸张双面打印,分别独立装订,汇总表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课题成果需按照附件2要求的格式报送。

1.课题成果完整版。以研究报告形式申报,须为中文成果,3000-8000字。

2.课题成果匿名版。要求同1,需隐去作者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

3.课题成果缩略版。缩略版课题成果用于提供资政建议、决策参考,要求独立成文,字数3000字左右,并突出对策建议,该部分不得少于缩略版课题成果全文篇幅的30%

4.缩略版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检测重合度不得大于30%,检测报告中须包含课题名称、作者、检测结果等必要信息。

二、电子版材料要求

所有纸质材料均需提供相应的电子材料。

1.课题成果完整版。文件名格式: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

2.课题成果匿名版。文件名格式:课题名称

3.课题成果缩略版。文件名格式: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缩略版)

4.缩略版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文件名格式:课题负责人姓名+检测报告

每个课题的所有电子材料请压缩成一个文件包,文件包名称格式:工作单位+课题负责人姓名

 

课题成果上报方式

1、电子版材料请于928日前发送邮箱:37009049@qq.com.

2、纸质版材料请各课题负责人按要求打印装订好我们将根据妇联要求通知大家上交时间

附件12022年度大连市妇女理论研究课题成果(调研报告)汇总表

附件2.:课题成果(调研报告)格式要求

联系人高璐璐

 联系电话13504114360

 附件1:汇总表.doc

 附件2:格式要求.doc

                                                            

                                                            校工会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