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送温暖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44

各基层工会:

依据《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辽工办发【202048号)和《大连海洋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暂行规定》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校工会将开展2022年送温暖慰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类型

1、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视情况补助500元或1000元。家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申请此项:

1)拥有2套(含)以上住宅者;

2)拥有商业店铺或雇佣他人从事经营活动的;

3)子女进入高收费私立学校或自费出国留学的;

4)非受雇佣经常使用机动车辆的。

2、教职工本人因病住院治疗或患重大疾病者。较大疾病住院一次性补助500元;患重大疾病住院一次性补助1000元。

3、在职教职工本人直系亲属(限于本人的父母、配偶、子女)去世者。在职教职工父母去世,一次性补助500元。配偶、子女去世,一次性补助1000元。

 

二、补助申请、发放办法

1、本人申请。教职工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工会会员慰问补助申请表》,患病职工需提供《出院诊断证明书》。

2、基层工会审核。申请补助教职工所在基层工会主席核实情况并签署意见。

3、校工会主席联席会研究统一发放。

三、报送时间及联系人

《大连海洋大学工会会员慰问补助申请表》纸质版及相关材料请1115日前报送。

报送地址:行政办公楼412

联系人:高璐璐

联系电话:84762826

 

     慰问补助申请表.doc

 

校工会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