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72

    全校教职工: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增强教职工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意识,体现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根据工作安排,将在近期组织全校在职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体检人员范围

凡属学校校本部在职教职工(含集体在职职工、劳务派遣职工)均列为本次体检对象。

二、体检时间

集中体检时间为1121日—1211日(其中124日、127日不检,共19天),原则上须在本单位(部门)集中时间体检(详见附件1

1、如本单位(部门)体检当天教职工因有课或有事不能体检,须提前三天与体检中心负责人:王冬筱(13074106621微信同步)联系预约体检时间。

2、如果本单位(部门)有驻村扶贫干部或特殊原因不能在集中时间体检的,请于1121日前与校工会联系。

31211日本次体检结束,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不再另行组织。

三、  体检单位

大连美兆健康医疗。

四、体检地点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东路56号 。(详见附件2

五、体检项目

1、本次体检套餐分为:套餐A(男性40岁以上)、套餐B(男性40岁以下)、套餐C(女性40岁以上)、套餐D(女性40岁以下)。(详见附件3)。

2、教职工如自愿增加体检项目,费用按优惠价格结算(详见附件4,加项费用由本人承担(不可使用医保卡)。为便捷体检流程,请教职工至少提前一天将选好增加的项目通过微信发给体检中心负责人:王冬筱(13074106621微信同步)。

3、如有家属需要体检,可享受学校体检套餐价格,费用自理。家属体检需要提前三天跟体检中心负责人联系,并将准备体检人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体检日期、选择套餐、增加项目等信息(体检所有项目均不可使用医保卡),通过微信提供给体检中心负责人:王冬筱(13074106621微信同步)。

六、体检要求

为保证体检效果,请参加体检的教职工仔细阅读体检须知,按体检须知(详见附件5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好准备,并按各单位集中体检时间进行体检。体检教职工需提供电子版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体检前扫下方二维码,完成就诊登记,节省体检时间。


七、体检班车

 1121-1211日集中体检期间,早上6:50在黄海校区正门发班车,体检结束后在美兆健康医疗门口统一乘车返回黄海校区。

八、体检组织

2022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由校工会负责组织,请各单位(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好教职工按时参加体检。

校工会联系人:高璐璐  

联系电话: 84762826

地址:行政办公楼412

 

  附件1:各单位(部门)体检时间安排.xlsx

  附件2:体检地址示意图.pdf

  附件3:体检项目套餐.rar

  附件4:个人自费项目.xlsx

  附件5:体检前须知.pdf

 

                       校工会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