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125

全校教职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增强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学校决定为在职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凡属学校校本部在职教职工(含集体在职职工、人才派遣职工)均列为本次体检检查对象。

二、体检时间:各单位集中体检时间为911日至1013日之间共12天,特殊情况者可延期至1030日(个人单独预约)。各单位集中体检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三、体检单位:经过政府采购,我校2017年在职教职工体检项目中标单位是大连慈铭高新综合门诊有限公司。

四、体检地点:大连慈铭高新综合门诊部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学苑广场1

乘车路线:40620228531103路东北财经大学站下车,地铁1号线学苑广场站下车(地址示意图详见附件2)    

五、体检项目:详见附件3

六、体检费用:2017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学校为每位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承担340元基础体检费,教职工个人增加项目部分由本人承担(八折,不打折项目除外,可用医保卡结算)。

七、体检组织:2017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各基层工会具体实施。

联系人:刘臣   联系电话:18940893155


八、体检要求:为了达到体检的最佳效果,请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按体检须知(详见附件4)要求做好准备,并按各单位集中体检时间安排进行体检,不在集中体检时间内进行体检的,请务必提前3天进行个人预约(预约电话:0411-66665577)。

九、工作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按时参加体检。


附件1各单位集中体检时间安排

附件2:体检地址示意图

附件3:体检项目

附件4:体检须知




校工会

201794

附件1:各单位集中体检时间安排.xlsx


附件2:慈铭体检地址示意图.docx

附件3:体检项目.doc

附件4:体检须知.docx